您的氟西丁

在下是海贼迷!只要你喜欢海贼,我们就是朋友!请勿人参公鸡,另外,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

【海贼之诱受果实】第十二章 死亡外科医生

“我还在想是哪个大坏蛋干的好事呢,你不就是……烟鬼吗??!”山治表示他才发现海军。


  

“还有总是在一起的可爱妹子~”


  

怎么会有这么多孩子!众人看着眼前的孩子们


  

“遭了,这里有海军!这里出不去了,大家另寻出口吧,快逃到里面去!”


  

“呜哇啊啊啊啊啊!”


  

“哎呀?!海贼不是好人吗~?”


  

“说的也是,那你去那里吧。”


  

“才不要!他们长的,像土匪一样!”


  

被说像土匪的海军们:.......




  

斯摩格头上窜出‘#’字,怒视罗。“特拉法尔加罗,你不是说没有人吗?这是什么情况?!”


  

汗颜


  

“的确有人..我也大吃一惊..”



  

这边山治正在指挥着小孩们,修长的身子微微侧着。“喂,快点!小鬼们,快到里面去,应该有后门!”


  

  “呜啊啊啊”小孩们也慌慌张张的。



  

“全体注意!抓住草帽一伙!”


  

“啊,可恶!竟然被他们给镇住了,快跟着上校美眉~上啊!”


  

“喂,等等。”斯摩格感觉有点不妙。



  

特拉男看着有些恼,轻轻啧了一声,‘那些家伙给我找的好事。’


  

Room!!!


  

因为能力而产生了大泡瞬间包裹住了军舰以及周围的一切,只见那个庞大的军舰伴随着众人惊恐的目光缓缓上升。


  

军舰浮到空中了!连同河底一起!


  

这是怎么回事啊?!!


  

“说这里没人是我不对,既然如此..就不能放你们离开这个岛了。”


  

“呜哇,这家伙果然不好惹啊!!”旁边海军已经开始慌乱了。



  

“都退下!”斯摩格紧紧握住手里的武器,“你们的实力,只有被他大卸八块的份。”



  

“啊啊啊啊看啊烟老大!所以说我们不想跟这种家伙打交道啊!”



  

这边正在带孩子们跑的一众人..



  

“孩子们往这边跑,快点哈,去找后门!”



  

“喂,不是说了吗快让在下回去!刚才那个男人就是他砍了在下!”


  

“诶??真的吗?那你的身子在那里吗?”


  

“..恐怕未必。”


  

“那么有话待会再说!反正绝对不能回到海军那里!”


  

......


  

特拉男看了看他们,脸色阴沉。


  

..也不能让他们逃走,武士也在


  

拔出了刀


  

“这膜是什么!?”


  

啧.


  

“混乱空间。”



  

奔跑中的草帽一伙,只见心脏从自己的胸膛飞了出来!?


  

”怎么回事好奇怪的感觉,总之给老子快点跑,臭小鬼们!”习惯性想吸一口烟,却发现嘴边什么都没有,嗯?烟掉了?



  

“哇恰——阿打——都跟我来。”这是山治的身体,却感觉是乔巴。



  

“拜托这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在搞怪,山治君。”弗兰奇强壮的身体说这种话总感觉说不出来的怪异。



  

“这周的我supreme棒啊~!我会找到后门的!”萌萌哒的乔巴怎么看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

  

....怎么回事?


  

.....好奇怪的感觉


评论(3)

热度(69)